懷孕做月子 閒閒掛網路時 發現Miki House

Miki House是日本知名兒童名牌

是難得男童裝也可以很可愛一家

只可惜價格很不親民><~

所以趁福袋出了 我也衝了XDDD

福袋比起原價 整整等於折扣近4折左右

雖然還是一筆不小的金額 但也比原價便宜不少~

因為沒朋友在日本 所以就找起代購

選了菓子樹 :: Snack Tree

服務態度佳 又有耐心 且價格公開((因為我常常改變主意+一定要問到清楚才願意訂購

在算國際運費時會拍照證明物品重量 讓人覺得很透明化~

比起許多日貨代購及團購來說 是我目前滿意的一家

若想找他們代購可至FB搜尋~

以下就是衣服囉~

我購買滴是DB(DOUBLE_B)2萬及MH(Miki House)3萬福袋

DSC01985

DSC01984  

雖然很多人都愛DB的那隻黑熊

但這次我買讓我滿意的卻是MH~

也許是因為MH是3萬福袋 衣服感覺也較好看

((好多車車 男的會讓我覺得車子很好看><~而且剛好有消防車耶^^{仔仔爸是消防人員~}

而且很幸運的都拿到日本製~讓我超開心的

不過因為他家的衣服較貴 所以我都買較大尺寸的衣服

所以要等小仔仔穿還要在一陣子了Q-Q

END

arrow
arrow

    l81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