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禮拜只有三天

可是發生好多事情呀=  =

我這禮拜還是在產後病房

這次的媽媽人超好滴  拔拔也人很好  寶寶根拔拔好像喔=ˇ=

超可愛滴啦~

很可惜我的護理計劃寫完了  不然超想寫她當主個案><

因為跟他很好聊天

她還叫我晚點生小孩XDDD 因為生小孩很痛

只能說媽媽很可愛^^~

這禮拜在照顧病人上沒有甚麼問題

最大的事是跟我同組的同學在週一自殺

好險沒有成功=  =

週二的時候我陪她在急診 她把很多事情都跟我說

包含她自殺的過程  說的超鉅細靡遺

讓我覺得很可怕

他主要是因為實習的關係 他本人是這樣說的 但是依老師跟醫生的說法是感覺並不單純

可是她不太會將心裡的話與他人說

所以希望在這次的事件之後 他能願意跟人說說她的心事><

總之  下禮拜是最後一週了~換到嬰兒室去

要去洗寶寶嚕><  加油!!!剩三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81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