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聽こころむすび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反正就是那個故事的專屬歌─you

或許是因為我很羨慕他們之間的情感吧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們都要攜手在一起''

感覺十分虛假 但卻又覺得希望有這樣的存在

 

生日快到了

正如同之前說的毫無感覺

頂多是  阿  又過一年的感覺

不過打從心底還是希望認識的人都能對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這是所謂的虛榮 還是希望他人關心呢?

 

越來越不懂自己在想什麼了

當人真累XD

但是卻有累的價值

因為一切太有趣了

 

今年沒送嘉的生日禮物

放下了   當年的記憶

或許因為我們不再有交集

但是我仍然認為  你就像是另一個我

所以生日快樂  我晚了4日才正式打在這

希望你不會介意

 

最後一天,我愛你

之後 我決定放開

我想 我還是當陣風

比較灑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81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