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上套軟,努力趕工我的網站呀呀呀> <

應該是能在作業繳交時間前做完.....吧?= =((真是不負責任的說法

然後上內外...

天氣好冷,第一節我沒有睡覺

但是..到了第2節我就趴了 ~ . ~

因為是上肝炎...之前就上過N次了= 3 =

就很阿莎力的睡了ˊ

睡得很舒服,唯一可惜的地方是沒有棉被...冷呀~((小姐...你確定是去上課嗎?!

中餐吃了很沒有麻油味的麻油雞

中醫也很順的繼續了內外的睡~就睡得跟死豬一樣了=  =

跟小小樺A了PRIUS守護之星Online的帳號

據說他在什麼什麼測((什麼跟什麼呀= =

不過大該不會上去玩吧> <

因為要做的事好多喔

而且明天就要技大考了

希望成績能好看一點

 

然後,發現了件很可怕的事......

願上帝保佑我一切皆為錯覺,阿門!((原來我是天主教的XD

12/30~END~BY颸颻

是從何時開始的呢?這份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81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