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變挑戰極限的衝去英聽教室

可惜還是遲到了= =

然後時間嘩啦啦的到了圖資課....

今天上的比較有趣

好像是什麼數位什麼什麼屁((=  =  總結,那啥呀

裡面有個網站可以燒香拜拜

還能抽籤喔  還滿準的 至少我是這樣啦~

然後英文課....

很稀奇的今天乖乖認真上課!!!!

還有作筆記= =+

到了七八節內外~給老師算命....

他看下我的手 和臉說

他說~我跟你講~你遇到我這個貴人你很幸運 你要仔細聽接下來的話

你吼...個性很衝   很直接 要變的會退讓一點 不要太早結婚不然會離婚 要晚婚喔

你能力很好 所以不用擔心

  (以上為大部分版)

聽完真是晴天霹靂呀....

我想早婚呀呀呀呀呀呀!!!!!!!   > <~

不過老師說的都很準~

所以 我還是早婚好了!!!!((死性不改.....

本來今天有夜練  不過因為一些複雜的原因.....所以不練了QQ

轉移陣地的來到夜市~

買了一堆吃的 變胖....以後再來煩惱啦~^^

12/29~END~BY颸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81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