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囉~

過了約半年 我又動手打部落格了XD

只能說 我是個容易健忘+懶惰的人類

害的小紅總是說我的部落格是拿來荒廢用的

不過這也算是事實 所以我很難得滴沒有回嘴

((應該說是我怕他吧QQ

過了這麼久的時間

我又實習了一次

再次覺得人真的很無力

尤其是面對死亡的時候 更是如此

所以我被護理長跟實習老師說得失感不要放得那麼重 因為你已經盡力了

可是有時想起來

我仍常想 我真的盡力了嗎?

說實話過了這麼久 我已經忘了這次實習得第一個病人的名字了

不過我想我會記得他很久很久

因為他教會我 很多事 都要盡力去做

以後才不會後悔

總之 每次的實習都使我增益不少

只是覺得這樣的進步 有時備感無奈

 

話說過了這麼久 我分手了沒

答案是~沒

說起來還真不可思議

以前國小的時候還討厭男生到會把他們從廁所拖出來打勒

現在想想真不可思議XD

只能說女大十八變(?)

不過如果要變的話 怎麼不是把我的身高變高一點

不然把我變得不要那麼娃娃臉也行呀

唉~

害我昨天出去參加舞會 很多人都懷疑我的年紀=  =

真是夠了 早知道我就窩在寢室看小說

不禁再次懷疑 豬豬是不是蘿莉控了XD

((現在不叫雲雲了 改叫豬豬 誰叫他不趕快減肥勒~

不過經過這次舞會 我才發現 我好像太依賴了

不知是好是壞

 

聖誕節又到了

小紅的聖誕禮物已經寄出了

他收到馬上就用及時密我了

可見他很喜歡我今年送的

不過這也是當然滴 因為今年送的可是他最愛的兔兔耶

他不喜歡才怪

至於老姐則是送上一盒超貴的巧克力

應該還不錯吃吧 不過希望他寄放在宿舍冰箱時不會被人偷走巧克力QQ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真得好快

總之 聖誕節快樂!

PS 希望不會以後都每半年才發一篇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81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