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嚕~

很多跟我同年的人類現在都在畢業了

突然覺得 他們長大了

而我似乎還跟3年前一樣 毫無長進

突然覺得 我好像停留在原地

他們都向前邁進了

有點感傷

不過這是當時的我所做的選擇

老實說  我也沒在後悔的

畢竟~  老是在後悔也沒啥屁用 不是嗎=ˇ=

到還不如好好沈思下一步該如何走下去才是重點吧~

就像是玩遊戲一樣  想要破關卡 還是要先把守關的魔王給破解了  才能繼續前進

只是看見他們又往人生的下一步前進時

心中有點慌張

好像自己沒有跟到似的XDD

可是勒 仔細想想其實好像在更早以前我已經做好了選擇XDD

所以就沒差啦~

 

親愛的朋友

當你往前邁進一步時

願你想起曾與你共同生活過的我

即便往後的日子裡沒有我的蹤影

但是相信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跟你在一起的(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81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