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點30半醒來然後又賴床

直到10點15正式起床

打開電腦 把套軟作業整理一下

然後又碰了下藝概作業

然後就11點半了@@

吃碗泡麵

終於拿起中醫課本了

翻了2次後,換看內外技術的筆試

邊看邊吃著兔子幫我買的御飯團((感謝他,要不是他我應該在嗑第二碗泡麵了

看完後,開始墮落看起小說一路看到8點

再跟小紅紅聊下天

開啟寵森跟大家說聲安

然後就跑掉了

今天真是亂過的一日

唉....

能不能有個人來扁我一下

該認真不認真 真是欠揍....

1/2~END~By瑀

有種感覺  十分突然

有種感覺  我在敘述

有種感覺  我想流淚

有種感覺  我等待誰

我突然的想等待著誰想以強烈的情感告訴他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81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