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多久沒上來了呢~ ~

阿災

總之,我大該至少半年沒上了吧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想當初討人厭的一切~然後到現在

整整過了半年

半年內,我做了什麼,說實話....

基本上我都遺忘了

畢竟有些事情是不需要記住的((不負責任的說~

總之,我回來了

希望曾來過的人類們  你們能再回來看看我

就降~

 

今天一直窩在寢室

一路睡到12點((豬,真會睡

然後玩遊戲時一直被人念說怎麼不去吃飯

問題是...

自己一個人  好孤單   做甚麼事都是一個人有時候真的會想哭

很討厭  唉唉~

我曾以為我很適合孤單 但其實不然

因為人類是群居動物呀  

我也是很害怕孤單的

即使已經習慣了 還是會討厭

 

就在我死都不吃飯的時候  只好搬出我最會做的一件事

說謊

哈~反正都說過那麼多次了 也不差這次

總之他們沒再騷擾我了

 

晚餐吃了泡麵 好小碗 到了12點多又餓了

今天我想說,詩樺 我好想你   可是你在哪裡呢? 我好孤單喔.... 有種除了你以外我真的是沒啥人類陪伴的感覺

12/26~END~BY颸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81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